烟知知知

逢魔时刻 中上

鉴于岳明辉和木子洋鬼话连篇,实在没什么信用度,灵超躺棺材里琢磨半天还是想去找卜凡问问。

卜凡身材壮硕,长的又凶,灵超初初新生时曾以为他是不好相与的,十几年没敢与他讲话。

直到后来无意间瞧见卜凡扯着岳岳的衣袖,委屈地说道“那咋我就不算弟弟啦?我比他大几百岁我就不是忙内啦?”卜凡自那之后在他心中严肃冷峻的人设就崩的连片渣都不剩了。卜.哈士奇.二忙内.凡的形象越发鲜明立体。

“岳岳这么早就同你讲啦?”卜凡惊讶地瞪大眼睛,灵超忽然发现卜凡眼睛还是挺圆的。“也是,你初拥时的年纪小,天赋是我们三个里最好的。早告诉你也蛮好。”

“那怎么安全度过逢魔时刻?”灵超见卜凡知道不少的样子,连忙问道,“昨天岳妈妈忙,只告诉了我一个大概就走了。我……我愁了一天呢。”

卜凡颜控满级,最看不得天使模样的小弟受委屈有烦忧,赶紧安慰道“这灾不算难过,”忽然想到了什么,卜凡耳朵尖偷偷红了一点儿,“就是,就是找位真祖级的亲王帮忙将一部分力量取过去……逢魔时刻也是机遇,可以使身体机能再次进化,请亲王帮着改善体质后再将力量取回就好了。”

“如何帮?很麻烦的么?”

“就……就是做……嗯一些少儿不宜的事……”

灵超闻言马上就反应过来了,又无法控制地想到一些令人脸红心跳的画面,脸上没受控制地红了。

卜凡不知前情,只以为是弟弟年幼脸皮子薄,暗暗自责自己考虑不周不是个好哥哥。

“凡哥,那你的逢魔时刻是不是……”

灵超居然先想到的是自己,卜凡产生了胸口一热的幻觉──不过他的心脏早就没动静了。

“我约莫还有十几年吧,不过我想好了,到时请求巴托里夫人。”凡子拍了拍灵超的脑袋瓜,尽量委婉地说“她嘛,私生活不太自制……应该很好说话的。”

巴托里夫人是亲王里少见的女亲王,却也出了名的浪.荡。灵超觉着哪儿不对劲,但是说不上来。只是觉着卜凡不像是为了逢魔时刻就向这种女人献上自己的人。

卜凡说完自己也心虚。老岳问他时,他也是这么作答的。当时老岳不太开心的样子,沉默许久叹了口气,只说尊重他的选择。卜凡摸不准老岳的心思,愣头青般地逼问老岳为什么叹气。

老岳是怎么说的?哦,他说巴托里从原来就魔怔放荡,精神不大正常,本是应该躲着她,不与她产生交集的。他是心疼卜凡要求她帮助,有点难过。

不过没关系,卜凡拍拍弟弟的肩膀,心里想我才没打算去找巴托里那个老疯婆呢。


依旧是求热度求评论求关注(๑Ő௰Ő๑)


嘻嘻嘻卜凡凡心里有他的小算盘。大概都能猜到啦


评论(2)

热度(25)